珩🌟

停更

澳洲村花死亡女神海拉大魔王X隔壁Dc海王母亲妮可姬

死亡女神Hela 与亚特兰蒂斯女王Atlanna




阿斯加德跟亚特兰蒂斯两个本来是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世界,现在却变得刀兵相见。原因很简单Orm瞒着Arthur抓走了持有空间宝石的Loki,不想大动干戈的Thor独自去跟海王Arthur要人结果在水下世界被Arthur虐了一顿灰溜溜的回到陆地上。




而当Hela知道这个事情之后,率领着她的那支亡灵军队来到了亚特兰蒂斯水域附近,并且每天都向水域发起进攻。而她的进攻,从来都不下海里去,只在海岸上向海里发射高伤害的东西,只要有亚特兰蒂斯人露头,都会被守在岸上的军队以及毁灭者马上打爆头。




“Orm!”Arthur拽着关在笼子里的Orm吼着:“Loki到底在哪里?”




“我不会告诉你的,他手上的宝石强大无比,如果能被我们所有,那亚特兰蒂斯将会更强大!”Orm笑着。




Arthur正要破口大喊的时候,一个士兵过来:“海王,Hela跟您的母亲在暗上打起来了。”




是的,当那个强大的亚特兰蒂斯女王Atlanna在岸上得知了亚特兰蒂斯遭遇的时候,她独自去挑战Hela了。




Hela站在崖边,高傲地俯视向着这边走过来的Atlanna:“这个拿着鱼叉的漂亮美人是要跟我战斗吗?”




“如果我打赢你,就滚回你的阿斯加德去。”Atlanna拿着三叉戟。




“有脾气的姑娘,我喜欢,比海里那群蠢货好多了。”Hela拿过她老父亲的金枪权杖,耍了一个帅气的砸地。




两个枪对枪的人打了起来,所碰撞出的都是每一声声清脆的器击声,Arthur刚想上来帮Atlanna就被打回了海里,这是一场只属于她们两个人的战斗。




但很明显,Atlanna并没有像死亡女神那么耐打,很快的她的身上就受了很多伤,Hela不过是手臂被划了一刀,而她的手臂腿上脸上都是,其实若不是Hela留情,刚刚一刀就不是划过她的腰了。




Hela已经掐住她的脖子将她制服,刀尖正抵住诱着她的下颚:“我喜欢你,虽然你柔弱弱的,但你比那些缩头乌龟强多了…”




都说反派死于话多,Hela也不例外,就因为她多说这一句话,被Atlanna抓住了机会,她用三叉戟戳穿了Hela的腹,还没来得及让她有什么反抗的余地,就将她拖入了深海。




在海里,Hela根本不是Atlanna的对手,本来还能和揪着自己领子的Atlanna对峙几下,结果因为憋不住气,开始失控地蹦着脚,她伤口吸引来了血鲨,Atlanna拔出她腹部的三叉戟,随着Hela疼得叫出声,最后一口气几乎也丧尽。




Atlanna搂着Hela的腰,面对着鲨群Atlanna训斥着它们退下。最终女王的威慑力是有用的,它们退下了。Atlanna望着在挣扎着,快要昏过去鼻腔口腔冒泡泡的Hela。离到王宫还有一段距离,所以Atlanna想也没想的吻住了她的唇,给她人工供氧。Hela瞪大了双眼,这个女人!!!




就这么一路亲到了室内,才松开了嘴。而Hele还用仅存的力气拿着小刀指着Atlanna骂骂咧咧。海王看到她们的时候甚是懵逼,但Atlanna也没说啥直接揪着Hela回到了房间。




“不要动!”Atlanna扯着她衣服要给她伤口换药,Hela越挣扎血流的越快,Atlanna索性直接将她敲晕。




直到给她抱好伤口,拨开一头乱发的Hela,Atlanna饶有兴趣地看着看到死亡女神的脸:“还是个美人呢。”


 


等到Hela醒来的时候,发现Atlanna正在给自己换着药,Atlanna喜出望外:“你醒啦?”




“你这条臭鱼,我要把你切了,竟然偷袭我!”Hela气的火冒三丈,老娘选择温文尔雅不杀她,对方竟然却差点要了她的命。




海王把Hela拖出去海里又吃了几口海水,直到她腔到不行了才拉进来。Atlanna悠哉悠哉坐着手里捣鼓着一锅热乎乎的汤,她笑着说:“还要把我切了吗?”




这个女人,是占着亚特兰蒂斯是她的地盘,为所欲为,动用私刑,她死亡女神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而且这该死的三叉戟竟然让她的伤口不能在一瞬间恢复,这种切实的疼痛感让Hela着实不好受。




“过来坐下来吃吧,喏,我给你煮的的这个鱼汤,按你们陆地说法能补你的身体。”Atlanna舀了一碗香喷喷的鱼汤,递了一碗给海王递了一碗给Hela。




什么?鱼煮鱼?Hela傻了眼,她们不是大鱼吃小鱼 小鱼吃虾米吗:“你不就是鱼吗?”




Atlanna气鼓鼓,一边将接着亚特兰蒂斯一边拿过勺子喝着汤:“是我给你去抓的最好的鱼你到底要不要。”




鱼拿勺子的技术还挺专业,Hela一脸见了鬼的样子:“你自己不就是鱼嘛,你煮鱼?”




实际上已经很饿了的Hele,挪了挪脚步接过她递来的汤,一口热汤流入温暖了整个胃,这个小鱼人煮的鱼汤还挺香的。真香警告的死亡女神,马上要了第二碗。




“唉,你们鱼是怎么洗澡的?光着屁股出去游一圈吗?”




Atlanna一口热汤喷出老远,干瞪着她,Atlanna挤了半天挤出一句话:“我不是鱼!”




哦对,突然想起来,Atlanna不是鱼没有尾巴,那就是人鱼咯,Hela兴致勃勃地:“你尾巴呢?怎么藏起来的,变出来我看看。”




“儿子我叉呢?”Atlanna想补刀,立刻,马上。




此刻的海王动也不敢动一下,甚至借口了有事溜开了。而Hela却嚣张的摇着Atlanna的胳膊:“变嘛变嘛~”




“我不是鱼!”Atlanna无奈地怒吼着。




“不管是不是鱼,我是不陪你玩儿了,汤很好喝谢谢招待,拐你回去做阿斯加德的王后,天天给我做鱼。”Hele搂着她的腰让彩虹桥开放了。




喂,这个人要把她带到哪里去,Atlanna害怕地揪着她的披风:“你打输我,还要把我带去哪里??!”




海拉得意的看了一眼怀里的人,表情一脸欠揍:“不怕,小鱼,阿斯加德的水更清澈,我带你去见见。你只要愿意,你想在建和海底世界在那里都可以。”




我靠,她想干什么,兴许高空飞行使得Atlanna有些缺氧,只能无力地呐喊:“我不是鱼!撒开我!再说一遍我不是鱼。”




Hela不管她说什么,想着阿斯加德的新鲜空气可能得熟悉一下,所以将在海底的那个吻,在这个时候回给了她:“臭鱼,还拿鱼叉叉我!”




“你不也打我了,这里,这里。”Atlanna指着身上的每一道伤,指着白嫩嫩的脸上那道伤口:“你看。我浑身都是伤好吗。”




海拉指着裹着白布有些溢血丝的腹部,一脸她这条鱼到底在污蔑什么,气鼓鼓的说:“谁打的狠啊?”




“我一共就叉了你一下……”Atlanna特别理直气壮:“早知道你是来比武招亲的,我就不叉了嘛…”




“编,继续编,我就看你叉的挺开心的。”Hela揉着小肚子:“痛死我了都,破叉子叉人还挺疼的。”




Hela突然很庆幸征战九界的时候还好没看见她,要不然真的是败在她的石榴裙下。




被拐回了阿斯加德的第一天晚上,Atlanna就被衣冠禽兽的Hela办了,Hela抱着她的王后轻揉着她的额头:“今天早上,卫士们都已经全部撤出亚特兰蒂斯回到阿斯加德了,魔方那破东西,我都不稀罕,你喜欢的话,作为聘礼送给你们。但是Loki得还给雷神,不然的话他天天缠着我好烦的。”




Atlanna有些不满地撅起嘴:“我就值一个魔方???”




“你值整个阿斯加德,我的王后大人~”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后,摸着她脸上的伤:“以后不叉我了好吗?”




“考虑一下……”Atlanna枕着她的手,如果她知道这个人要当她的老婆她就不叉了,轻轻揉摸过Hela的肚子:“还疼吗?”




看起来回到阿斯加德她好的的确是比在亚特兰蒂斯好的快多了。她听Hela说过,亚特兰蒂斯就是她的能源泉所以也可能是好的快的原因。




“疼,疼死,超疼,以后不能叉了喔。”Hela架在Atlanna身上的腿向她温热的腿间蹭了蹭:“臭鱼鱼。”




“哼!”




傲娇的Atlanna被她搂紧了一些,Hela又将手摸上她的胸轻揉着:“刚来第一天,耍小脾气了喔,但是我喜欢~来,吃个阿斯加德女王专供早餐。”




看来,今天的阿斯加德的女王会很忙碌了,忙碌到无影无踪的那种,毕竟新娶的小媳妇得好好伺候着。




正在海王和他的弟弟大眼瞪小眼,皱着眉头问如何在能打赢Hela的情况下去阿斯加德救他们的妈妈的时候,Hela搂着小媳妇正式在亚特兰蒂斯里宣布她从今以后是阿斯加德的王后。




其实想了想,他们的妈妈现在一个人,其实找个老婆也挺好的,而且是送上门的~




而Hela就像一条黑猫,Atlanna就是一只几乎是送上门的新鲜小鱼仔,哪有小猫咪会不爱鱼的呢。




 @Invictus 澳洲村花送给噗叽宝贝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