珩🌟

停更

迪姬妮反派之后妈问你打麻将吗三缺一

灵感来源迪姬妮的《恶棍巢穴》以及《迪士尼娇妻》(B站可找到视频)

反你童年系列同人cp文,不喜勿点


后妈阵营:凯瑟琳《灰姑娘》、葛朵《长发姑娘》、巫后《白雪公主》、玛丽菲森《沉睡魔咒》


主同人文:玛丽菲森X爱洛、


正文:


吃胡!


凯瑟琳拿过刚刚爱洛打在桌牌上二筒,笑嘻嘻摸着她的头:"宝贝,我真的是太喜欢你了。这么喜欢给我送钱。"


在背后默默的从钱包里掏钱出来扔在桌台上的玛丽菲森,将凯瑟琳那个在摸着爱洛脸的手打开:"不准摸我们家宝宝!"


"小气鬼!"凯瑟琳摸着被拍红的手背,继续洗牌。


"要我说,还是你们家爱洛好,又可爱又干净,我真的是受不了我家那个那个天天在塔楼里,头发常年不洗,都不知道长了多少虱子……"葛朵挠着头碎碎念道。


巫后冲天花板翻到了个白眼,她家那个好吃懒做整天喜欢对着小鸟唧唧歪歪的神经质,她有说啥吗。


起了一套新的牌子,爱洛在玛丽菲森的帮助下整理好了排序,爱洛拿着手里的一张六条,扭头对着玛丽菲森傻笑:"我可以把这张打出去吗?"


"好,宝宝不喜欢哪个就打哪个。"玛丽菲森皱着眉,她的爱洛每次都要拆牌乱打一通,错过胡错过自摸,但是看到她开心的样子她就算是今天的荷包输扁了也没关系了。


爱洛有些渴了,她就拿着玛丽菲森放在桌边的酒想喝,却被巫后阻拦下:"爱洛,你还小不能喝这个"随后让仆人给了她一杯果汁和蛋糕。


爱洛扭头看玛丽菲森正对着自己微笑着摇摇头,这是表示她不同意爱洛喝酒,然后爱洛又是一脸傻笑的对着巫后说:"好,谢谢您,美丽的夫人。"


"哎呀,快点把脸过来给我亲一个,你这个孩子的嘴巴简直是太甜了了!"说着就要把嘴凑过来,被玛丽菲森一把捂着爱洛的脸一把推开她。


凯瑟琳拿过她手里酒喝光后就跟喝了二锅头似的,开始吐槽起她那个三更半夜跑出家园和富家子弟约会,然后不管自己的苦口婆心劝阻硬要嫁给那个恋足癖,导致至今连个孩子都不生,生活更是搞得一团糟。


巫后一脸麻木地白了她一眼,竟然和她争论起了她家那个仗着着自己好看拥有后宫团,竟然来抢自己皇位……明明就是自己肠胃不耐受,却要告诉每一个人自己愚蠢到吃下了陌生人的毒苹果。


"连一个自己生活起居都照顾不好的人,还要去读书,还是留宿校!"凯瑟琳把牌往桌子上一拍:"我把她锁在阁楼好让她学学怎么打扫卫生,结果还……


"咦,我是不是,可以吃她?"爱洛拽着玛丽菲森的手,指着凯瑟琳刚打出来的牌,玛丽菲森扫了一眼她的牌:"吃胡!"


"好棒呀!终于赢了!!!"爱洛捧着她们几个输的钱,转身递给玛丽菲森后接着洗牌。根本没去看到玛丽菲森的诧异眼神,因为她们几个都给多了,是因为难得她坐在这里这么久第一次赢所以这群女人故意多给了她这么多吗?


刚要问什么,巫后就已经用手示意她不要说。算了估计是一群钱多没处花的女人,不理她们了。


"爱洛,你喜欢这个邪恶的老巫婆什么?!"


"你和她睡在一起,每天晚上她让你几点才睡?"


"你最喜欢玛丽菲森用什么姿势?"


她们几个竟然开始调侃起了爱洛。


"你们到底是喊我来凑打麻将的,还是来欺负爱洛的?"玛丽菲森搂着爱洛的肩膀:"小心我拍死你们!"


"哟哟哟~你好棒棒,有翅膀了不起~"凯瑟琳捏了一下爱洛的脸颊:"我们怎么舍得欺负这么可爱的小爱洛呢?"


"可是……玛丽菲森……上次你不在,有个人就欺负我。"爱洛皱着眉头让她心疼极了,但是玛丽菲森还没开口,巫后就拿起权杖,葛朵提着刀,凯瑟琳拍桌而起,齐齐地吼了一句"谁!?!"


吓得爱洛是直接把头埋进了玛丽菲森的怀里。


"行了行了,你们一个两个干嘛,吓着我的爱洛了…牌还打不打了!!!"玛丽菲森要不是巫后威胁她麻将三缺一不来凑一脚,就把她的森林烧了,她才不要来陪这几个怨妇打麻将,在家里陪着爱洛宝宝不好吗。


玛丽菲森抱着跨坐在怀里的爱洛坐下和她们接着打,摸着趴在肩膀上的她:"爱洛?"


"我没事……只是……我想就这样趴在你身上,可以吗?"爱洛搂着她的脖子将头枕在她肩膀上。


"当然可以,小怪物。"


杠,自摸……


给钱!


玛丽菲森坐下之后简直就是魔鬼,差点把几个后妈的荷包掏光了,她笑嘻嘻地望了一眼爱洛:"我有幸运女神在这里,你们等着输光棺材本吧。爱洛亲一个。"


哦真的是,一边秀着恩爱一边赢钱,真的是够了仗着自己的翅膀硬能一翅膀扇死一群所以嚣张是么。


在收刮了一大笔钱后,玛丽菲森借口爱洛困了抱着她不管后面传来的骂声回家了。


身后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小眼瞪大眼,发誓以后都不要让玛丽菲森给她们喂狗粮了,在风中凌乱了好久同时开口问:


"所以……找谁来凑一桌?"


三缺一咋办???


————————————————


"库伊拉???"(反派101斑点狗)


"我看行,给她打电话!"


电话那头的库伊拉穿上那件最爱的大衣,点了根烟坐进了那辆豪车里一边还不忘和电话的那头掰扯着人家玛丽菲森现在只顾着和她的爱洛宝宝恩爱,哪里想要和他们这群怨妇打牌。


"等着老娘,这就到。"


后续 @白粥今天放榨菜了吗 粥太那里的玛琳菲森醉酒语录


后续是几个cp阵营已经更新着急建议转移微博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